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同舟共济,共写青春激情——六安二中阳光心理成长社团举办心理游戏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1-03 10:39:55 【字体:

  为丰富校园生活,缓解同学们期末考试的学业压力,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和动力,该校阳光心理成长社团组织开展了心理游戏活动,活动包括“花儿朵朵开”和“同舟共济”两个心理游戏。

微信图片_20221215092559

  “花儿朵朵开”游戏作为暖场游戏,活跃了社团气氛,打开了同学们陌生的局面,也锻炼了同学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同舟共济”心理游戏,要求同学们在脚不落地的条件下,在两张或一张报纸上站立,以站立人多组胜。同学们相互背着、靠着,踮起脚尖,突破了自我,获得了成功。

微信图片_20221215092613

  活动结束后,社团指导老师童晓丽、黄玲老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活动开展的生动、有趣,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阳光心理成长社团 童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