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严纪律 整学风 找差距 补短板
——六安二中召开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12-01 16:59:20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六安二中在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高一年级部全体同志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部副主任常青主持。

图片3.png

  会上,高一年级部主任杨振久作成绩分析。他从各学科成绩、优劣势科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述,多角度、多维度地通报了考试成绩,以数据为依据,既有横向比较又有纵向分析,要求与会班主任对照成绩找差距、找原因,进一步鼓足干劲;查不足,补短板,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拿举措,抓落实,着力攀登教育教学新台阶。同时,他对高一年级的前期工作作了总结,对近期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并就班级纪律、课间午休、学风班风、寝室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图片4.png

  会议最后,杨振久分别对年级部、班主任、备课组长、授课教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下真功夫;重视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分析了成绩,布置了工作,优化了策略,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为高一年级后续的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巩固了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高一年级部 姚 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