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7:30 【字体:

  11月21日下午,六安二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校党办负责人阮敏,新老校区、皖西中学各党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2144329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部分内容。校党办负责人阮敏布置了2022年度支部党员大会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学习会相关工作,并对2022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培训。

  刘显洋同志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较好地完成了校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支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效明显。他强调,各党支部委员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等工作,把好细节关,做到活动开展记录完善,发展党员程序规范,进一步提升该校党建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多层次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多举措营造学习氛围,采取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具体工作中来,落实到学校发展和支部建设各方面,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六安二中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体研讨了《中共六安第二中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草案)》和《中共六安第二中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草案)》。(校办室 赵 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