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副区长洪飞一行督查梅山路小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梅山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31 16:44:12 【字体:

  8月30日上午,副区长洪飞一行在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永国等的陪同下,来到梅山路小学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洪飞一行实地查看了改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校长司恩国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概况。

  洪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对标对表,细化分解任务,提升创建效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顺利推进。同时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好校园防欺凌安全教育。

  洪飞强调,梅山路小学要发挥教育集团优势,牵手薄弱学校,加强与教育集团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以龙头带动,整体推进,使集团的整体水平、办学质量达到一流水平,为金安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