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落实“双减” “乒”出精彩
——裕安区紫荆小学成功举办第二届“国球杯”乒乓球比赛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5:20:50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积极践行“五育并举”,深入推进该校阳光体育运动,5月19日——20日,六安市裕安区紫荆小学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国球杯”乒乓球比赛。

85c45f807e944e0bb9e757b08563ebb5.Jpeg

吴开永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这次乒乓球比赛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本次比赛的工作组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赛队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能以我国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进取的精神、团结向上的风貌投入到本次比赛中去。

运动员代表吴婧雯和裁判员代表江凌宣誓后,王家胜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以杜春景、金克宝为首的裁判团队极具专业水准,历次大赛他们都组织得有条不紊,高效合理,昂场的精神风貌,精准的程序安排,确保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开幕式后,由66名运动员组成的4支队伍在两个乒乓球活动室同时展开了激烈的拼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终于决出了全部的名次,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双减”政策的实施,让教师特长得以发挥、学生个性得到张扬、学校特色得以彰显。乒乓球比赛是该校一年一度“校园阳光体育节”项目之一,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快乐学习、阳光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让学生们真正感受到“双减”政策带来的变化。(杜春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