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正式揭晓 六安新闻网获两项殊荣

作者:赵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30 09:39: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全国媒体融合创新论坛暨‘舞动中国 传播爱心’全国广场舞表演赛”启动仪式上。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正式揭晓,六安新闻网获“中国新闻网站十佳创新品牌奖”以及“全国最佳微信公众号”两项殊荣。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创新品牌大奖是中国互联网行业最高规格的品牌大奖,每年一届,评选的主要依据是《中国互联网品牌评价体系》。该体系由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全国网联共同推出。设置包括网站访问量、网站标识、网站pr值、网站质量、网站经营、品牌影响力、品牌忠诚度、品牌美誉度等多达28项的参数指标,是我国第一套科学完整的互联网品牌评价体系。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