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聚焦公交出行 做实为民服务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0:14:30 【字体:

 6月17日,市交通局聚焦打通部分群众公交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调研。局领导徐干、张冬阳带领市公交总公司、惠民公交公司、客运管理中心、交通信息中心、局规划科负责人等深入实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站直奔金安区毛坦厂公交车站,针对前期网民留言提出解决舒城县五显镇至金安区毛坦厂镇学生上学、农民务工乘坐直达公交的诉求,实地查看了新开通的五显至毛坦厂公交专线运营情况,与舒城县政协、交通局和五显镇党委、人大,金安区交通局和毛坦厂镇党委、政府等负责人,就两镇之间直达公交线路里程、运营频次、沿途乘客流量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南山新区,调研组现场勘查了六安一中南校周边公交通行环境、南山公交停保场建设选址,对六安一中南校今年秋学期开学后学生乘坐公交车情况以及即将开通的35路、24路公交线路布局进行了分析研判。调研组还沿着国道105线查看了城乡公交运营情况,对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亚夏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戚桥木竹检查站、南城小区等公交停靠站点设置问题,现场确定了改进优化措施。

  据了解,市交通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侧重于满足城区部分群众“定向型”“个性化”公交需求,通过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好群众出行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实际行动。(姜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