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寨举办第二届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17:14:07 【字体:

IMG_20190419_092001.jpg

  为进一步推动金寨全域旅游创新发展,4月18日-20日在金寨举办了第二届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大会活动。

  本次大会由安徽省自驾游协会指导,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安徽大众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华东六省一市60家自驾俱乐部、近百家自驾游协会和俱乐部负责人、省内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4月19日上午,第二届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大会开幕式在金寨县茶山花海景区举办。

  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洪潮致欢迎词。他对金寨全域旅游及中国红岭公路进行了精彩推介,盛情邀请全国自驾游爱好者来金寨自驾旅游。

  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董事长赵湘杰发表了演讲,他聚焦近年来旅游市场的颠覆性变化,如旅游地产开发、旅游风情小镇、旅游休闲农庄、旅游特色园区以及自驾车营地等新旅游业态的蓬勃兴起,对金寨自驾游和全域旅游的发展提出了新期望。

  全国汽车俱乐部联盟会长、湖北省自驾游协会会长郭平作了精彩讲话,他指出,“美在路上,乐在途中;挺进大别山,落地自驾鄂豫皖”,金寨的自驾游宣传要凸显大别山品牌,做好大别山这篇大文章,充当好代言人的角色,借势叫响“中国红岭公路”和金寨旅游的品牌。

  会上,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向安徽省自驾游协会授旗,宣布了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正式发车。

  军旅歌手郑昌进一曲《走进大别山》和大别山艺术团的情景剧《红军不怕远征难》把自驾游大会推向高潮。会后,所有车辆集合出发分别体验新鲜出炉的三条自驾游精品线路。

  此次自驾游大会集自驾游、露营、红色文化交流、生态旅游休闲融合于一体,以自驾游为主体,以户外活动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发展地方经济为目的,在推介精品自驾线路的同时,谋求金寨自驾游发展区域合作和互动,弘扬自驾游文化、倡导新休闲生活和旅游方式,展示了金寨全域旅游资源;与此同时,新浪网的直播使全国目光迅速聚焦金寨,提升了金寨旅游和“中国红岭公路”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