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 请来六安|六安市第十六届桃花节即将开幕!来赴一场桃花之约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4-03-14 15:42:52 【字体:

三月春光美,繁花次第开

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

连片桃花含苞待放

一幅幅镶嵌在

绿水青山上的

粉色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六安市第十六届桃花节

将在金安区张店镇金冲桃花园

隆重举办


六安市第十六届桃花节

  本次活动以“合六同城山水秀 共富乡村画廊美”为主题,特邀合肥市瑶海区、庐江县文旅部门参加。本届桃花节以花为媒、精彩粉呈,游客不仅能在张店镇金冲桃花园主会场现场体验传统非遗,品尝地方美食,遇见美好姻缘,还能去孙岗镇孙岗桃花园、横塘岗乡石河口村桃花园等地赏花游园,“桃”醉在如云似霞的梦幻花海中,在灼灼桃花中揽尽美景、拥抱春天。

九十里山水画廊

  活动期间,金安区多家景区将提供餐饮优惠、门票打折、发放文旅消费券等福利,为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金安区将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

  桃花节是六安市持续多年打造的旅游品牌,金安区已连续成功承办了15届,每年吸引数十万名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已成为展现金安区旅游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金安区依托区位发展优势,紧扣九十里山水画廊风光,以桃花节为抓手,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农文旅产业和绿水青山的深度融合,持续提升九十里山水画廊的品牌影响力,更好打造皖西大别山旅游“第一站”,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来源:金安文旅   图片/新浪微博@鱼游天下@朱桀的天空拥有了颜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