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携程文旅榜单隆重发布,六安上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4-01-15 17:06:43 【字体:
2024年1月7日至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共同主办的2024携程旅游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暨南昌“登场皆为英雄”旅行者盛典系列活动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
会上隆重发布了2023携程口碑榜及2024冬春旅行趋势榜,安徽省有3城登榜,其中安徽省安庆市、黄山市上榜2024冬春旅行趋势榜“自然山水榜”,六安市上榜“红色研学榜”
图片

六安市

图片


六安,位于安徽省西部、大别山北麓,历史悠久,红色底蕴厚重。“上古四圣”之一的皋陶后裔封地于此,六安又称“皋城”。公元前121年,汉武帝取“六地平安”之意,在此置六安国。六安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走出了洪学智、皮定均等108位共和国开国将军。

六安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拥有28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2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在这里,八百里大别山群峦耸翠,六百里淠河水源远流长,五百里六安茶谷馥郁芬芳。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生态秘境,度假天堂;“湖光山色 百里画廊”万佛湖,碧波万顷,绿岛浮动;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宛如仙境,可摘星辰;“人间天河”淠史杭,六大水库串明珠;“淮河第一闸”临淮岗,安澜一方;大别山石窟、皖西大裂谷,地质奇观;“一镇十六将 独秀大别山”,革命先辈故事美名扬;“文学之乡”叶集,美食飘香。
图片

800公里大别山风景道,流光溢彩,移步换景,贯穿六安市四县三区80个乡镇,将六安的“红色”旅游基地和“绿色”旅游景区、“古色”文化脉络串成线、连成片、形成面,是一条全域体验线。驾游中国,必驾大别山。欢迎来六安,共品人间烟火,共赏诗与远方!


图片

天堂寨

图片

大别山风景道

图片

来源:携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