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化身管理员 萌娃喜当“家”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10:56:56 【字体:

  日前,六安市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在辖区内“城市阅读空间”同时开展“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活动”迎新年主题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透过互动交流、情景模拟、角色扮演及职业体验,深刻理解图书和阅读的价值,以阅读之名,共同开启了一段别样的体验。

  随着活动的序幕拉开,孩子们化身为“小小图书管理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他们参观了“城市阅读空间”的布局与功能分区。在掌握了图书分类的知识后,孩子们投入到整理、归类、查找图书等工作中,体验图书管理员的日常职责。

  四年级学生张月月分享了她的感受:“我不仅沉浸在了知识的海洋中享受乐趣,也深切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工作的辛劳,更是收获了一份富含快乐的新年礼物,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幸福的周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