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日均接待游客近四千,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太火爆!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4-01-03 11:14:31 【字体:

      元旦节日期间,天气晴好,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人流如织,来自合肥、六安、武汉等地的游客蜂拥而至,畅享滑雪的速度与激情。

图片

      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漫水河镇,海拔1066米,大别山雪乡占地5000㎡左右,风情十足的林海雪原,冰挂雾凇一键打卡大别山地区大型雪乡群落,流光溢彩,蔚为壮观,雪场海拔1066米,造雪面积100000㎡,一期开放初级道2条,中级道1条,并有长度1200m落差达200m高级道1条,雪圈道数条,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滑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当年开工、建成并投入运营,并立即引起广大游客热捧,开业当天完成网上预售门票近20000张。假日期间累计接待游客突破10000人次,日接待最高峰约5000人次,一举引爆霍山县冬季旅游市场。

      雪场里人声鼎沸,滑雪“小白”在山顶踌躇,冲向雪场是勇敢迈出的第一步;滑雪“老手”蓄势待发,穿梭雪场是挑战自我的极限,都去肆意地感受山的高度、雪的痕迹。滑雪场还配备了专业的教练团队,滑雪教练手把手教授滑雪初学者滑雪技术,在教练流畅的动作示范下,学员们通过肢体配合、反复练习,很快便掌握了滑雪基本要领。

图片
图片
      节前,县文旅局会同县交运局、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应急局、漫水河镇等单位深入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针对当前天气和节假日期间客流量加大的情况,上述单位派员到景区值班,监管服务到位,确保了滑雪场节假日期间安全运营,为游客创造了安全、舒适的滑雪环境。
图片
还等什么
快来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
来一场梦幻“狂飙”

感受雪场滑行的肆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