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旅行团挺进大别山,意外雪景赢得惊喜与赞叹!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12-22 15:41:28 【字体:

  12月5日至7日,六安市组织开展了粤港澳、长三角地区百家重点旅行商走进大别山风景道开展采风踩线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12月16日,广东中山中旅旅行社联合南海中旅旅行社组织了近百名游客坐着高铁挺进大别山观红叶、赏冬景、品美食。

图片

  旅途中,游客们游览了龙津溪地景区,打卡了大湾村等景点。12月17日,一场冬雪悄然而至,这场突如其来的雪,给已经入住天堂寨度假山庄的游客们带来了惊喜和赞叹,来自广东罕见雪景的游客们兴奋异常,感叹这银装素裹的大别山美得让人陶醉。在雪景的映衬下,天堂寨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游客们表示,这场意外的雪让他们领略到了大别山的另一种美,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难得一见的景象。

图片

  旅行团中的刘阿姨说到:“我们原本只是来欣赏大别山的冬景,没想到会遇见这样一场在广东难得一见的雪景,虽然没有登山大别山顶峰有点遗憾,但是也算不虚此行了。六安很美,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一览大别山的秀美风光。”

图片

  广东旅行团在六安意外遇雪景的经历,不仅给游客带来了惊喜和赞叹,也展现了大别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对进一步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客源市场有着积极的意义。六安也期待在未来,有更多的粤港澳游客能够走进六安,欣赏大别山的四季美景,感受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