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区文旅局春节走访旅游民宿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01-29 10:03:1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推进旅游民宿发展现场会精神,全面了解裕安区旅游民宿发展现状,推动全区旅游民宿持续健康发展。1月26日,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区旅游民宿开展了走访调研。

图片

  郑晓丽一行先后来到杨家湾石榴园、林水寨、抹茶小镇、樱花溪畔、四季阳光、金巴兰民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民宿建设环境、建设布局、运营管理、主题特色、餐饮服务等情况,并就加快推进旅游民宿健康发展作了深入交流。

图片

  下一步,将按照全市推进旅游民宿发展现场会要求,学习先进县区经验,立足该区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民宿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培训,丰富业态,提升品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利用裕安区与上海市松江区对囗合作机遇,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努力使该区旅游民宿发展取得新成绩。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