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华东海拔最高滑雪场”即将开滑!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3-01-20 09:52:55 【字体:

  近日,位于六安市金寨县油坊店乡西莲村的金寨莲花山滑雪场进入建设的收尾阶段,预计于1月22日(正月初一)试营业,将以全新姿态、全新面貌迎接广大滑雪爱好者的到来。

图片

  莲花山滑雪场位于六安市金寨县油坊店乡西莲村,紧邻金寨中国红岭公路,建设面积达43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到3000人滑雪、嬉雪,日接待量可达5000人。滑雪场配备有5000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除购票、装备穿戴、雪服租赁等功能之外,服务中心顶层内设6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休息厅,可供游客休闲放松,纵观整个滑雪场及周边的美景。

图片

  沿着中国金寨红岭公路,驰行而过,赏冰凌世界;在千米高山之巅,穿上滑雪装备俯冲而下,与风雪为舞……在种草滑雪目的地之前,安徽金寨莲花山滑雪场四大之最,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图片

  这里海拔1000米以上,被誉为“华东海拔最高滑雪场”。由于具备高达千米的海拔优势,滑雪体验刺激畅快,并且在足够长的雪期里,游客都可以享受到优质雪质。

 图片

  这里将是“华东最佳自驾游滑雪胜地”。滑雪场毗邻中国红岭公路精华段,可以实现越野与滑雪并存的快乐。金寨中国红岭公路,全长800里蜿蜒盘亘在大别山深处,由500里仙风道古自驾线、红色征程主题线和马丁公路越野线三条主题线路组合而成,是最能综合体现金寨自然景观、历史背景、人文风貌的“华东最美自驾线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里将是“大别山区风景最美的滑雪场”。滑雪场距离莲花山景点仅3.5公里,境内风景秀丽、飞瀑云海、怪石嶙峋、溪水环绕,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身处莲花山滑雪场之巅,脚下踩着滑雪板,远方便是漫山遍野的冰雪,犹如《冰雪奇缘》的场景重现眼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里位于西莲村,是“离山民烟火气最近的滑雪场”。古谚有云“家住二莲花,水田八百八,家家有饭吃,户户喝香茶”。西莲村物产丰富,人杰地灵,金寨吊锅、红豆腐、将军菜、六安瓜片、莲花山泡菜等美味都可在这里找到踪迹。

图片

图片

图片

  心动不如行动,1月22日,相约安徽金寨莲花山滑雪场,在这个冬季,一起在银白的冰雪世界里尽情驰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