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2022金安(松江)文旅农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17:18:56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长三角一体化合作进程,深化上海市松江区和六安市金安区之间的友好往来,11月18日上午,由金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金安区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山水画廊生态金安”2022金安(松江)文旅农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松江假日酒店成功举办。金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定荣,松江区文旅局副局长周文英,松江区经委、农业农村委、文旅局及金安区文旅局、农业农村局、驻沪招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两区文旅企业代表、农业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推介会。

  黄定荣在致辞中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金安别具一格的山水资源、源远流长的地域文化、踔厉奋发的红色气质、硕果累累的白色产业、便捷通达的区位交通。

  会上,金安区文旅局通过《金韵六章》宣传片,从六个维度向与会嘉宾全面推介金安区的美景美食和人文历史;金安区农业农村局通过宣传片《物华天宝生态金安》推介了金安的农业成果;金安区旅游企业代表和农业企业代表围绕各自特色进行了重点推介;会议发布了全域旅游精品线路、金安区游客招徕奖励政策,以及松江人游金安门票优惠政策等。与会嘉宾开展了座谈交流,两区文旅部门及旅行社代表签署相关合作协议。金安区与松江区还互送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礼物。

  活动现场设置了旅游商品、非遗展品农产品展区和“金安好礼”2022十大乡村旅游伴手礼展区,吸引了参会嘉宾驻足观看。此次推介活动旨在通过特色资源与线路产品推介等形式多维度地呈现金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向长三角地区重要客源地目标游客展现金安的文化旅游之美,加快推动双方文化、旅游等行业的交流合作。(作者:张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