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文旅部专家来我市调研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6:42:08 【字体:

  10月12日至14日,文化和旅游部专家组一行在新时代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吴若山的带领下,到我市调研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汪智勇,市文旅局局长魏武、副局长陆静,有关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等分别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九仙尊石斛文博园、张家店战役纪念馆、皮旅磨子潭突围纪念馆、西镇暴动纪念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大湾村、红军广场、鄂豫皖纪念园、独山革命旧址群、苏家埠战役纪念馆等景区景点,深入了解我市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及红色旅游资源保护、红色文化传承等工作情况。

  专家组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红色旅游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立足实际,抓了一批红色旅游项目,突出红绿融合发展,通过发展红色旅游带动群众致富,在拓展红色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取得明显效果。(作者:涂福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