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政策宣传上街头 文化惠民进万家
——六安市裕安区开展“民生工程政策走向街头”宣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5:09:49 【字体:

  4月17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民生工程政策走向街头”宣传活动在北塔公园举行。此次活动是4月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活动现场,裕安区文旅局通过挂横幅、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以及礼品等形式,让群众了解裕安区文化惠民政策。

  文旅局民生工程宣传台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相关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文化惠民工程的民生资料,详细解读包括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农村文化活动“送戏进万村”、农村应急广播建设三小项内容的文化惠民工程。

  一些群众对于免费开放的文化场馆很感兴趣,并进一步询问了场馆地点以及开放时间。文旅局工作人员对这些问题,一一热心解答,直至群众彻底搞清楚、弄明白。“自己的疑问得到了面对面解答,十分满意”前来咨询的群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人民是我的根,民生牵着我心。”裕安区走向街头的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于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营造了民生工程实施的浓厚氛围,使群众的知情权得到了保障,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