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舒城县启动县城区第二十批国有土地安置房分配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1:07:36 【字体:

  11月19日上午,舒城县启动县城区第二十批国有土地安置房分配工作。

  根据《舒城县城区第二十批国有土地安置房分配实施方案》,本次安置对象为县城区鼓楼北街周边棚户区改造和汽车站周边棚户区改造等两个项目选择产权调换且自愿申请选择现房安置的住宅房屋被征收人。本次分配提供住宅房源为现房房源,分别为丰泽春天166套、欣然南溪7套、筑景园3套、安天幸福里1套。结合实际情况,本次提供的所有房源统一划为一个等级。对于选择丰泽春天、筑景园、安天幸福里等安置房的在结算时给予相应补助。选择异地现房安置的被征收人,可享受被征收房屋原址就学相关政策。

  本次安置房分配工作由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领导组统一领导,县房屋征收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城关镇人民政府为安置房分配结算责任单位。安置房分配按照被征收人持有的选房顺序号的先后次序进行选房。安置房分配前,县房屋征收部门将拟分配的房源、安置户选房顺序号、安置面积等基本信息在县政府网站及分配现场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在安置房分配现场,安置户凭选房顺序号、征收补偿协议及有效身份证件等按选房顺序号次序进行选房,选房后在现场办理结算手续,完成结算手续后可以到物业领取新房钥匙。在选房现场及时公示选房情况,接受群众监督。整个选房、结算过程公开、透明、高效,让群众享受一站式服务。(龚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