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霍山县原创文艺演出走进景区

编辑:高方勇 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0:53:15 【字体:

  喜庆祥和迎国庆,欢乐团圆贺中秋。2020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由霍山县文化旅游局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文旅融合 惠享游客”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分别在陡沙河温泉小镇、大别山主峰和堆谷山村举办,霍山本土原创文艺节目受到游客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在歌舞《喜迎宾朋到霍山》中启幕,欢快的气氛随即被调动起来。随后,多个获得市级以上奖项的优秀群文作品—声乐、器乐、舞蹈等逐一呈现。歌曲《霍山风光美》《佛子岭的山佛子岭的水》以优美旋律展现我县作为中西部第一个国家级生态县、大别山明珠的美景;锣鼓说唱《旅游花开遍地香》讲述了霍山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的最美旅游环线,各具特色的景观节点;歌曲《黄芽飘香贵客来》、歌舞《米斛花开》唱出了我县优越的生态环境孕育出丰富的特色旅游产品……精彩的文艺节目配上篝火,游客自发加入参与,将现场气氛一再推向高潮,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演出结束了游客们还意犹未尽,围着篝火继续嗨。

  在陡沙河温泉小镇演出现场,游客汪女士开心地说:“今天和朋友一起约着来温泉小镇玩,刚好碰到有节目演出,风景也很好,朋友们看到节目也非常精彩,下次还会来玩”。在大别山主峰景区和堆谷山村,当地群众也通过前期的活动预告早早的来到现场欣赏文艺节目,许多上了年龄的群众表示,这么高档的文艺节目就在家门口还是第一次看到,希望这样的文艺下乡活动多多举办。

  此次“文旅融合 惠享游客”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从10月4日开始启动,到10月6日结束,目的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文明育县、旅游兴县”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也是首次由文旅局组织的文艺演出走进景区,真正实现了文旅融合。演出向游客展示了我县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特色的风土人情,也展示了文旅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提升了游客的文化体验,打造了夜游文旅产品,也将为霍山打造成为游客向往、居民热爱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