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中秋国庆假期:红色 电影“走”进红色景区

编辑:高方勇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0:32:06 【字体:

  10月1日19点,一块幕布、一部投影仪,红色主旋律电影《2019大阅兵》、《浴血雁门关》正在六安独山苏维埃城放映。前来景点游玩的游客及周边居民纷纷驻足,大家被电影中敌我双方对战紧张的剧情和精彩的画面深深吸引,围在电影幕布旁,或坐或站,时而紧张得屏息凝神、时而又放松开怀欢笑。

  “看露天电影还是小时候的记忆,没想到来这里游玩赶上了景区放电影福利。放映设备比过去好,还有长凳坐,重温了儿时的那种感觉。国庆期间在红色景区打卡一场红色 电影,很应景,意义很特别。”国庆假期来我市独山镇游玩的赵女士感慨,市文旅局组织的红色 电影进景区活动形式很好,具有教育意义。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营造国庆中秋节日氛围,推进红色景点夜经济发展,10月1日-10月8日期间,六安市文旅局组织流动放映队走进我市红色景点独山苏维埃城,开展“红色 电影进景区”放映周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实际放映红色 电影5场,10月1日放映《浴血雁门关》《2019大阅兵》、10月5日《浴血反击》,10月7日《血战湘江》,10月8日《东溪突击》,总观影人次累计近6000人。通过红色主旋律电影放映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红色景区增添国庆节日氛围,激发广大观众家国情怀、爱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