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南溪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8:05 【字体:

  金寨县南溪镇人民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积极部署并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以政务公开为抓手,旨在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月15日,南溪镇政务公开专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镇政府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悬挂醒目的条幅、设立专业的咨询台、举办假冒伪劣商品网络展示、播放生动的宣传视频以及现场办理投诉等。这些活动不仅形式新颖,而且内容丰富,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在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消费者解答疑问,提供法律咨询和维权指导。同时,他们还向消费者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让消费者了解自己在消费过程中的权利和义务。假冒伪劣商品网络展示环节更是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辨别真伪商品,提高了消费者的鉴别能力。

  此外,南溪镇还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科学消费的理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视频中,生动的画面和深入的解读让消费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

  这次3·15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许多消费者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消费者权益的知识,还提高了自己的风险防范能力。南溪镇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