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委督查办:童心永向党 欢乐庆六一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7:18:15 【字体: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金寨县委督查办高度重视儿童工作,关心爱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督查办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开展一次结对走访慰问。单位青年党员深入结对帮扶的黄畈村和沿河教育点开展慰问活动,和在校学生交流学习心得,关心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并向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学习书籍。

  开展一次书法绘画比赛。传承中国文化艺术,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家的青少年儿童开展一次书法绘画比赛,并进行展览,小选手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书法绘画成果:软笔书法、水墨画、油画、儿童画等,根据参赛选手年龄进行分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开展一次军营参观体验。组织全办青少年儿童到县消防大队,沉浸式参观军营,体验叠被子等部队生活和军事化管理,观摩消防器材展示和消防演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树立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

  开展一次亲子趣味运动。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开展一次二人三足、你划我猜、脑筋急转弯、踩气球等亲子游戏趣味运动,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加强全办干部职工子女之间相互交流,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使孩子们能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曹克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