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江家店镇:积极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0:52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守护辖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有效打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制品,近日,江家店镇宣传办联合派出所、城管中队、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单位6名同志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开展集中专项整治,深入文体经营场所向经营人员宣传“扫黄打非”相关政策法规及“护苗行动”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同时,对经营主体是否依法依规规范经营、是否出售、传播、印制淫秽制品、是否售卖非法出版物、是否经营暴力倾向物品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检查,对发现问题责令负责人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并将整改图片资料进行上报。

  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开展此类护苗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维护良好的青少年成长环境,营造健康浓厚文化氛围。(杨德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