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江家店镇:开展“六一”节前“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0:22:35 【字体: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引导辖区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健康向上的节日文化环境,规范辖区内文化场所秩序,5月30日下午,江家店镇“扫黄打非”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派出所、城管中队、关工委等部门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本次联合检查主要查看宏立中学、江店中心小学周边的图书店、复印店、文具店等场所,重点检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含有迷信低俗、恐怖暴力内容的非法出版物、违禁品,以及其他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内容的图书文具,并向商家宣传普及“扫黄打非”知识以及版权保护意识。同时,“扫黄打非”办依托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板凳会,号召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当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化环境。

  下一步,江家店镇将继续组织协调好相关成员单位,持续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让“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观念在学生们心中牢牢扎根,维护好校园周边的文化环境,进一步筑牢青少年精神家园。(张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