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青春六安 热血接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6 09:04:51 【字体:

7e0c061dfc144630a362ee994a35d4ce.png

  一点一滴传递你我之爱,一举一动延续生命精彩。5月14日上午,由六安市红十字会、六安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指导,六安萤火虫义工公益协会、六安爱心车队、六安爱联盟公益助学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六安市第三届“青春六安·热血接力”公益献血周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涓涓热血从志愿者身体流出,缓缓流进采血袋,小小的献血车里,弥漫着满满的爱心与感动。“这是我们六安萤火虫义工公益协会和六安爱心车队、六安爱联盟公益助学联合会以及多家爱心单位联合组织的第三届无偿献血周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有我们的志愿者积极献血,更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加。”六安萤火虫义工公益协会副会长马良表示,“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来,用血液传递爱心,用爱心拯救生命。”

  在现场,填表、化验、采血,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热情撸袖,各项程序有条不紊,来自社会各界的公益协会成员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奉献爱心,传递大爱。“献血可以为需要的患者提供爱心热血,解决燃眉之急,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将爱心传递下去。”来自六安爱联盟公益助学联合会的成员李敦敏从1999年开始献血,累计献血1500ml。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50人成功献血16000ml。用爱心为生命助力,用行动为生命助跑。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事情,青春六安,热血接力。(记者 宋金婷/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