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技能成才我最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2 10:01:49 【字体: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叶集区总工会联合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融媒体中心举办2023年叶集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第一届劳动技能(叉车)大赛。

  叉车大赛的12位选手分别是叶集区板材家居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和技术骨干。比赛项目为:宽货进窄门和空车S型倒车绕行障碍。比赛现场,选手们操作稳准、动作敏捷,按照规定路线谨慎驾驶,熟练地倒车、转弯,快速精准、平稳的叠放,游刃有余,展示出娴熟高超的技能水平。比赛主要考核选手驾驶叉车的技巧和心理素质。通过技能比武,以赛促学练精兵,进一步提高叉车技能水平,进而提高板材运输作业效率,为叶集区百年家居产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教练评分,结合120名大众评审综合打分,伟杰板业公司的孟凡涛荣获一等奖,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单桂凡 李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