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收假收心干劲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4:38 【字体:

  霍山讯“新年好!”1月28日是农历兔年首个工作日,在互致一声问候之后,霍山县的机关干部们立即回到自己岗位,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

  “明天要举办‘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招聘会和‘新春文化周’活动,请大家分一下工,搞好具体采访。”在该县融媒体中心,分管外宣工作的负责人一上班就立即召集两个科室工作人员开会,商讨起了具体工作,同时对新年的总体工作做了大致的谋划。尽管是首个工作日,但该单位所有员工均已按时到岗,大院内停满了车辆。

  在该县衡山镇,身穿红马甲、戴着小红帽的社区志愿者一早就走上街头,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交通法规。在该县诸佛庵镇,党委书记金永磊在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新春座谈之后,立即奔赴辖区内的各家企业和各个村部走访,了解企业开工复工和村干部到岗情况,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光听还不行,还得走下去。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只有走下去,才能看到真实情况。”他笑着说。

  “到岗更要收心!新的一年是兔年,大家就要像兔子一样尽快动起来,多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车间里去,听听意见,出出点子,想想办法。”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新春第一会”之后,该县县委书记张守锐语重心长地对霍山分会场的干部们说。(张金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