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持续开展寒假校外培训治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29 09:36:21 【字体: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有关要求,巩固前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成果,坚决防止违规校外培训加重学生课外负担,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健康、温馨、有意义的假期,自1月11日起,裕安区教体局联合文旅、科技、市场监管等部门持续开展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此次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工作重点是整治学科类培训机构违反“双减”政策规定,寒假期间开展学科类培训,非学科类机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治理在职教师违规从事有偿家教行为;查处以“一对一”“住家教师”“高端家政”“众筹私教”以及各类冬令营等名义违规开展面向中小学生的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活动;打击培训机构无资质、高收费、虚假广告宣传、“退钱难”“卷钱跑路”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检查培训机构安全生产等。截至目前,全区已出动执法人员近100人次,组织联合执法行动10余次,检查摸排校外培训机构150多家,处理退费纠纷两起,有效减轻了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巩固了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成果。(于 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