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麻埠:联合江淮义警开展治安巡逻防控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5:39:59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期,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民警联合“江淮义警”志愿者常态化开展治安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123.jpg

民警通过对辖区重点区域、场所采取高密度巡逻检查工作,确保辖区重点时段、区域警灯闪烁,提高群众见警率。对巡逻检查中遇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盘查,发现情况、问题及时处置和解决,保持足够的震慑力,有效遏制了违法案件的发生,净化了社会环境,增强了群众安全感。

在巡逻防控的同时,执勤民辅警、江淮义警还积极向群众开展防火、防盗、防电诈等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的安全。(曹杨 周百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