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5:06:5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狠抓自身建设,1月11日下午,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办党组书记王振华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

  党课报告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永葆清醒坚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新征程上,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时代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自觉、更加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两个长期存在”的论断,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阐明了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担当意识、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党课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切合国防动员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感触颇丰。纷纷表示,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把讲政治、守纪律、做表率的要求融入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