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获评六安市“五好”窗口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1:01 【字体:

  近日,六安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被评为六安市“五好”政务服务窗口。多年来,六安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一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态度好、业务好、服务好、作风好、评价好”政务服务窗口建设,并制定了细致的实施方案。

  六安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在服务过程中,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个人民群众,积极地做好本职工作,把服务对象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加强服务意识,以争做“人民好公仆”为动力,为广大群众的服务。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这体现了卫健委审批窗口工作热忱、殷勤的服务形象。

  在工作中,强化业务素质培训,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积极履职尽职,夯实业务基础,主动谋划创新,加强窗口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为民初心与使命。

  为满足群众业务办理需要,六安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学习,积极主动解决服务对象的实际困难,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及时回复业务办理情况,做到便民惠企。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了一致好评。下一步,六安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将继续发扬“五好”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服务为群众服务,把工作做好。(宋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