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开发区:整治G312快速通道两侧路域环境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6 09:22:25 【字体:

  自1月1日起,由六安开发区城管局牵头,公安、住建、自然资源、东城公司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着手集中整治G312快速通道两侧路域有碍市容观瞻和影响城市形象的各类问题,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此次集中整治的内容包括全面清理G312快速通道两侧路域的楼顶、楼体及破损广告牌,全面拆除道路两侧的乱搭乱建、破损围挡等,对道路两侧收储地块的市容进行环境治理,同时督促相关单位对楼顶、楼面脱落部分进行修复。据统计,截至目前,共平整G312快速通道两侧路域闲置地块4处,面积约60000平方米;清理闲置地块约33400平方米;清理杂草及各类垃圾20车,约110吨;拆除简易搭建14处,面积441.22平方米;拆除楼顶、楼体大型广告牌63处,面积3039.465平方米。

  据悉,下一步,该区将持续推进G312快速通道两侧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以全覆盖式排查、综合性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打造畅通、舒适、整洁、优美的合六经济走廊路域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程旭 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