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省国动办主任聂爱国来我市调研督查国防动员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17:09:48 【字体:

  1月5日,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聂爱国一行来我市督查调研国防动员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胡雪松汇报了我市国防动员工作开展情况,聂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深化国防动员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六安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完善国防动员体制,增强国防动员潜力,提高国防动员能力。要牢记宗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切实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确保一旦有事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副市长胡雪松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督查活动为契机,聚焦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扎实做好职责调整和机构队伍建设,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实现国防动员工作新发展,开创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调研督查组还深入裕安区详细了解国防动员有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前往六安驻军某部实地查看军事设施建设和保护情况,六安军分区司令员王达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