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江家店镇:“四步走” 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5:02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跑出“加速度”,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江家店镇多措并举,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强化组织,压实责任。积极构建“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业务部门协同、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细化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微信群转发等形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工作动态;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宣传等方式主动深入到辖区内的企业,送政策上门,提高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

  强化服务,精准帮扶。班子成员带队,结合“四送一服”工作,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收集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存在困难,制定帮扶清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动助企纾困提质增效。

  强化监督,严肃作风。镇纪委围绕重要领域、重点时段,加大作风监督检查力度,对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维护廉洁的营商环境。定期开展帮扶情况“回头看”,确保帮扶有成效,政策有落实。(严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