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苏埠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5:52 【字体:

  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切实做好苏埠镇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近日,由苏埠镇党委书记、镇长分别带队,镇应急所、城管中队、派出所等部门参与,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范围包含各类企业、超市、农贸市场、项目建设工地等重点领域,着重检查各场所的应急设备、灭火器、消防通道等设施设备,以及安全生产措施、责任制度、管理制度、工人持证情况、安全教育等方面。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时刻保持警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不留盲点,使安全检查“无死角”“零盲区”,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苏埠镇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加强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守安全底线,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鲍正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