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9:53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舒城县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9月24日,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礼堂召开。舒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薛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颖,六安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李伟,副主席、秘书长周传宗,舒城县文联主席张克武、副主席陈胜,舒城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朱献忠,舒城籍著名歌唱家、五朵军花之一燕妮以及来自全县60多名文化艺术界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张红柳作《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朱献忠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的批复》,张克武宣读了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拟任职候选人名单,全体理事审议通过了《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章程》和《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团领导班子。

  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专程发来贺信。六安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李伟到会并讲话,他对舒城县艺术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会的隆重召开和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新当选的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张红柳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服务地方发展、活跃舒城文艺,创编更多更好主题鲜明、艺术精湛的作品,弘扬时代主旋律,传唱舒城好声音,不断挖掘和宣传全县厚重的文化资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奋力谱写舒城艺术繁荣新篇章。

  薛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舒城县音乐舞蹈艺术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协会在县文联的指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奋斗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舒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舒城县音乐舞蹈艺术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是该县文艺界的一件大事,是对该县艺术人才的一次整合和集结,更是对该县艺术人才的一次团结和鼓舞,必将进一步推动该县文化艺术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好舒城贡献更大力量!(薛厚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