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江家店镇: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6:42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夯实镇区内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江家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准谋划,多举措做好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充分认识到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重要性,由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其他负责同志履职尽责做好配合,上下联动、强化对标,组织指导和督促落实辖区内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二是强化问题整改。对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针对各项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各部门要及时对所有问题进行盘点销号,同时镇上将组织人员对整改过的问题开展“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三是突出宣传引导。要积极运用微信、抖音平台、横幅、宣传单页、电子屏、展台、小喇叭等多种方式宣传安全生产各类政策法规,传播有效的经验做法,曝光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共同营造辖区内关注安全生产与安全的良好氛围。(杨德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