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流波䃥镇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6 09:24:24 【字体:

  本网讯 近年来,金寨县流波䃥镇紧紧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严抓“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生活制度,规范化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创新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化、接地气、显实效。

  铸魂思想建设,提升“精气神”。该镇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传达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每月定期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帮助党员干部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实践能力。服务暖心群众,架起“连心桥”。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群众民主议事,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志愿服务、帮扶慰问等活动,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检验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助推器”。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将中心工作与主题党日紧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等相结合,丰富形式,挖掘特色,充分结合各党支部近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工作一线,以最接地气的形式开展活动,达到“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吴银洁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