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固镇镇启动2023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08:31:12 【字体:

  固镇镇2023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到应保尽保,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固镇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及时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动员会,明确各村参保对象、参保任务、参保率和完成任务时间节点,层层分解任务,做到参保人员信息“底子清、数据明”,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加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工作群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宣传,让群众及时了解参保时间、缴费标准及相关的医保政策等内容,提高群众知晓率和积极性。

  三是及时督查。镇社保所将每天统计各村缴费进度,并进行排名通报,将参保率低的村和未参保缴费人员名单及时反馈到相关村,努力做到应保尽保,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征缴工作。(朱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