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双河镇:弘扬传统美德 引领时代新风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7:59 【字体: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题,结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金寨县双河镇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开展2022年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开展公民道德建设集中宣传活动10余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最美金寨人”事迹宣讲活动10余场;通过公益广告、宣传栏、电子屏、灯箱、道旗等宣传载体,集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市民行为规范、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等内容,积极营造公民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组织开展家政服务科普1次、送医下乡1次、爱心帮扶12次、反诈宣传12次,为群众带去服务,赢得群众满意。组织志愿者深入村组、深入农户家中,开展老年人走访慰问探望活动10余次,上门帮助困难老人打扫房前屋后卫生、修理家中电器、抢收农作物等系列服务10余次,推动形成“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