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但家庙镇“监督一点通”服务暖民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2 09:24:12 【字体:

  霍山讯“看,这是我们村的信息公开平台,只要扫码登录,即使常年在外打工也能随时查询到低保、残补等资金发放情况……”霍山县但家庙镇但家庙村村民卢师傅正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上查看低保金发放情况。

  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上线以来,但家庙镇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村级实际,积极梳理了五大类41项权力清单目录,将村民救助和保障事项、民生工程类、村级组织及党务等具体事项办理流程,在“监督一点通”上公开公布,同时实时公开资金发放、村级资产、资源、资金及债权债务等信息。群众在家“动动手指”即可了解办事流程、查询村务信息、反映问题、监督村级小微权力运行。

  截至目前,该镇在“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共发布党务村务工作信息94条、集体“三资”管理信息67条、工程建设项目信息43条、财政拨付资金信息268条,努力做到让群众关心的事人人看得到、看得懂、看得全。(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