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双河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6:59 【字体: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近日,金寨县双河镇“四好农村路”办公室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爱暖人心”活动,双河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黄世畅到双河镇交通综合服务站走访慰问,为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贴心关怀。“大家辛苦了,现在天气炎热,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每到一处,黄世畅都亲切与驾驶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坚持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交通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来自双河镇党委政府领导的关怀和真情,在一线职工心中传递着,也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在炎炎夏日送来丝丝清凉。

  活动中,镇党委政府将“送安全”与“送慰问品”相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工作人员手上,要求服务站重视防暑降温和交通安全工作。

  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不仅为职工带来切实福利,同时也为交通安全筑起一道坚实防线。(李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