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斑竹园镇:银发老人忆风雨岁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5:33 【字体:

  金寨讯 在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七夕节里,金寨县斑竹园镇桥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老人们送去丰盛的节日大餐。

  一大早,罗会生、徐其武、吴永胜等12对金婚、银婚夫妇受邀走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早已为他们准备好了糖果、香茶、鲜花等,还请来摄影师为老人们定制纪念相册。老人们在活动大厅跳完集体舞,即席而坐。大家畅谈爱的故事,回忆走过的风雨历程,新旧对比,热情歌颂新时代幸福美好的生活。

  近年来,斑竹园镇高度重视发展老人事业。创办了医疗养老为一体的老年康养中心,提升老年学校建设并被评为省级示范学校。镇关工委为“五老”人员提供休闲、娱乐、学习场所,重阳节、国庆节、春节等节点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长岭关、金山等4个行政村开办老年食堂,为老人提供5元午餐。镇志愿服务中心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缝补、送棉鞋等,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倾注给老年群体。(吴继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