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直关工委强化防溺水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9:32 【字体:

  本网讯 市直关工委把关注青少年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防溺水工作抓早抓实。

  部署早,宣传面广。7月8日,市直关工委微信群平台发布《皖警说,这些防溺水知识点全是必考题》短视频、市民政局《关于切实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通知》和《暑期防溺水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市直各单位关工委立即将内容转发到关工委群、老干部群和单位的工作群里,全面开展一次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市直关工委微信群有200多人,100多个单位关工委进行了转发。

  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活动。市财政局、市交通局等专门举办青少年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市城管局、市中医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等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对农村孩子进行防溺水教育。皖西日报社关工委邀请市蓝天救援队专业人员到帮扶村现场开展防溺水教育,效果很好。市城管局关工委积极配合局直属单位,在老淠河橡胶坝附近值守,劝阻前来游泳的青少年。市直关工委科普教育基地——六安航天科普基地,为前来参观的青少年播放防溺水教育专题片,孩子们深受教育。(周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