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百神庙镇筑牢夏季安全用电防护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0:23 【字体:

  本网讯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夏季用电高峰也随之来临。为确保群众用电安全,舒城县百神庙镇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力筑牢夏季安全用电防护网。

  思想认识到位。深入贯彻“安全第一”的方针,加强夏季安全用电的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用电责任制,确保安全用电措施落实有力。

  安全用电广知晓。通过悬挂过横幅、微信群、LED等方式广泛宣传夏季安全用电常识,供电所分别对各村进行安全用电宣讲,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强化群众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观念,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

  安全排查除隐患。为有效消除农村安全用电隐患,组织镇村干部、村民组长、网格员对农户家中安全用电隐患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并督促整改到位。供电所制定突发情况紧急预案,成立应急分队,对村、镇、企业的变压器、电表箱、老旧线路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抢修人员、材料、车辆到位,保障夏季电网安全运行。(童钰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