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江家店镇:稳岗就业促增收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1:14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改善就业创业环境,江家店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促进工作,为重点群体及用工企业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积极摸排,掌握底数。组织各村(居)结合本村实际,摸排就业困难群体,统计就业需求信息,建立台账,合理开发保洁员、护林员等公益性岗位。借助“鸿雁回归”就业创业平台应用,主动联系招聘企业,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等信息,做好意向人员推荐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由镇社保所牵头,多部门联合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走上街头活动,利用广播、喇叭、宣传车、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在为民服务大厅设立就业促进咨询窗口,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就业创业政策。

  组织培训,强化技能。该镇积极对接就业培训机构,针对不同需求开展家政服务、种养殖等相关就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技能,增加创业收入。同时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开展多样形式的岗前培训,打造“三公里”就业圈,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严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