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重点工程处赴选派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2:13 【字体: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裕安区重点工程处林泽文主任一行到选派帮扶村周湾村走访慰问张前祥、周光好、方显祥、马永开、周光祥等党员代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村干部张前祥家中,林泽文主任亲切与他交流基层工作经验与方法,得知张前祥两个儿子都有军营生活历练,更是盛赞他思想觉悟高,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林主任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周湾村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在困难党员周光好家中,林泽文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到他因脑溢血造成后遗症并患有慢性病,需长期服用药物,由于年纪较大,无法务工,平时生活来源主要靠子女赡养。林主任送上慰问金并勉励他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帮助他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134cbd3670d94bb2bac06ae4b762adea.Jpeg

fc1a364cacec44e091311fdd49c8051b.Jpeg

  在有62年党龄的马永开家中,王步胜副主任仔细查看居住条件、安全饮水、吃穿用品等生活情况。了解到马永开患有长期慢性病,鼓励他积极接受治疗,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并祝愿老人早日康复。

f061d256fc4945a4af7684f59fcdbd3c.Jpeg

  走访慰问中,林泽文叮嘱驻村工作队,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时刻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周湾村乡村振兴建设事业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