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艺术化宣讲进基层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1:34 【字体:

  本网讯 6月27日,裕安区首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庆祝“七一”艺术化宣讲活动在韩摆渡镇举办。

  活动在视频《我宣誓》入党誓词歌中拉开帷幕。舞蹈《领航》、情景剧《信仰》、“乡村理论名嘴说”宣讲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音乐快板《颂歌一曲献给党》等节目依次上演,用艺术化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党的生日。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活动通过舞蹈、音乐快板、情景剧、大鼓书、庐剧等不同艺术表现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记得牢,使宣讲更有针对性,更具效果性,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见行见效、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活动由裕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讲师组和各属地单位承办,为期一个月,将在部分乡镇陆续开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仇保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