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农商行:爱心驿站在身边 清凉服务在心间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1:26:16 【字体:

  六安农商银行始终秉持“在身边 在心间”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供人性化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和口碑。近日,该行连续多年再次获得2021年度市委市政府社会评窗口“服务群众先进窗口”荣誉,凸显了社会公众对该行优质服务的认可。

626dd3de3b81457db44f0cf769021d10.Jpeg

  6月30日上午,烈日炎炎,酷热难耐,刚打扫完卫生满头大汗的环卫工人张阿姨来到六安农商银行营业部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歇息,这已成为她的习惯,爱心驿站不仅为她提供了一个便捷的休息场所,也缓解了天气的炎热,更让她感受到了农商银行的细致关怀。

3c0cca9d69694f7e9202f74fdd944d5c.Jpeg

  工作之余,喝口水、吃口饭,有个休息的地方,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但是对于户外工作的人来说却不那么容易。为了让户外工作者有个临时歇脚的地方,六安农商银行营业部在网点大厅内专门设立“爱心驿站”,主动为户外高温工作者提供避暑休息的区域,大厅温度适宜,驿站提供矿泉水、糖果糕点、风油精等解暑用品供户外工作者和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使用,为炎热夏日送去一丝“清凉”。

bab40eb20fe343cfb58a9e786e814a84.Jpeg

  在网点外收停车费的王大姐和张阿姨一样每天都会进来休息一会,她说:“你们农商行的服务太好了!我早上八点工作到晚上七点半,到夏季户外收停车费经常晒太阳热的要命,在这里休息一会真的好多了,要不然真的会中暑,太谢谢你们了!”

fa338e1b2e084a0d82912690aa51bde8.Jpeg

  网点外保洁李阿姨每次经过都不敢进入网点,大堂经理张静热情的给李阿姨送去矿泉水,邀请她在工作休息之余到营业网点里坐一会,李阿姨非常高兴,夸赞农商银行服务周到、体贴!

  张师傅已经和网点里的工作人员很熟悉了,不经意间,他和网点聊起了自己每次用安徽农金卡给在外地上学的孩子转钱非常不方便的困难,“您可以办理我们银行的手机银行啊,转账安全方便而且免费!来,我给您讲讲……”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为张师傅快速的办理了手机银行,并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等等。听罢,张师傅开心地说道:“来这休息一下,还能把我一直转账不方便的问题给解决了,真好,谢谢你们!”

  “爱心驿站在身边,清凉服务在心间。”“爱心驿站”不仅是六安农商银行提供的一项便民举措,更是践行“为民办实事”的暖心举措,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和设施,扩大辐射面,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服务,让优质贴心服务深入到社会中的每一个人,以小善举铸就大文明。(陈信伟 吕亚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